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丝票选最佳跨界歌手 陈坤力压黄晓明郑元畅

陈坤帅气写真照。

  娱乐圈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要想站稳脚跟,必须学会“十项全能”,刘德华堪称模范榜样。在跨界成为流行时尚的当今,“演而优则唱”早已不是稀罕事,前有赵薇、林心如、陈坤、周迅等人,后有郑元畅、黄晓明、范冰冰等,明星们前赴后继,从而在华语歌坛中形成了一股“跨界歌手”势力。日前,在某网站音乐频道“演而优则唱最佳男星”专题投票中,陈坤一枝独秀成为粉丝心目中对价跨界歌手,黄晓明、郑元畅、唐禹哲等分列二、三、四位。

  虽然前有黄晓明这样的当红小生,后有胡歌等后起之秀,但陈坤还是成功突围,以高达41.12%的得票率暂居首位。《月半弯》《烟花火》等歌曲的大热,使陈坤这个歌手出身的演员在老本行上也取得不错成绩。

  黄晓明头顶“内地当红小生”头衔,虽然仅发行过一张专辑,但仍然凭借强大人气获得亚军。郑元畅在一系列热播偶像剧中的精彩表现为他赢得很高人气,无奈他的歌曲却反响平淡,只能屈居第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张峻宁、佟大为等初试啼声的歌手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不错成绩,对于初入歌坛的他们来说,这或许是个鼓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黄晓明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