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下第二》票房超千万 投资方竟拖欠盒饭钱

  电影《天下第二》票房大卖,但其投资方却被诉拖欠餐费11.9万元。日前记者获悉,影视城内的餐厅将投资方告上怀柔法院,讨要饭钱。

  这是继张国立儿子张默在内的13名剧组人员起诉要求支付酬金后,《天下第二》投资方再次成为被告。2007年初,古装喜剧片《天下第二》在怀柔区飞腾影视基地开拍,青年电影人冯超自编自导,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出任主演。最终,这部总投资不到200万元的片子,票房收入超过了1500万元,还获得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喜剧片创作奖提名。

  但是,该片却一直诉讼不断。先是主演张默以及导演、副导演、制片、灯光、音响等13名剧组工作人员分别起诉电影制作公司,要求支付相应酬金。之后,影视基地的餐厅也将投资方诉至了怀柔法院。餐厅经营者王某称,自2006年12月至2007年3月,投资方在怀柔区飞腾影视基地拍摄《天下第二》,所有参加拍摄人员在自己的餐厅用餐。双方约定,电影拍摄完毕后结清餐费,但拍摄完毕后,投资方没有支付餐费就撤走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