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路有你》开机 古天乐要凭它争影帝

  说到香港的纯爱电影,导演尔冬升功不可没,当年他的《新不了情》,以及之后为张柏芝卫冕金像奖影后的《忘不了》,都是有口皆碑的经典之作。昨天,由他担任监制的最新纯爱影片《一路有你》开机,古天乐黄奕莫文蔚、印小天联袂主演,导演赵崇基曾与尔冬升成功搭档拍摄过《兄弟》。

  影片出品人于冬借用了他很欣赏的韩国电影《爱有天意》的片名来形容这部影片,“充满着机缘巧合和莫可名状的淡淡忧伤”。据介绍,《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黄奕和莫文蔚在片中分别饰演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两人在片中都与古天乐有着感情纠葛,不过对于最后谁和谁终成眷属的问题,三位演员都默契地卖起关子,说要留待影院揭晓谜底。

  尔冬升说,当他拿到剧本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请赵崇基和古天乐再度合作,因为他印象最深的一部纯爱电影,不是出自自己之手,而是由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蒙嘉慧主演的《甜言蜜语》。对于10年之后的再携手,赵崇基也很感慨,令他最高兴的是,古仔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尤其是去年还凭《我们这一家》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我一直期待着有机会与他再合作。很看好今年古仔能凭这部片子拿金像奖影帝,所以一定要抢在他身价大涨之前,赶紧找他来拍,呵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赵崇基 | 尔冬升 | 黄奕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