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布朗面临两项重罪指控 审讯推迟到4月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搜狐娱乐讯 周四,因在2月8日殴打女友蕾哈娜被控人身伤害和犯罪威胁两项重罪的克里斯-布朗抵达了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后过了没多久,法庭便宣布,进一步的诉讼程序推迟到4月6日进行。

  当天下午3点30分,一身灰色西装搭配浅灰色领带、背心的克里斯布朗走出他的黑色SUV凯迪拉克Escalade跑车,走入法庭。他的母亲和弟弟也一起陪他到来。

  克里斯-布朗没有承认对自己的两项重罪指控,在接下来的4个星期的传讯过程中,他的律师Mark Geragos将代替他出席。

蕾哈娜在此次传讯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而是由她的代表的Donald Etra出席。法院专员 Kristi Lousta向蕾哈娜提供了“1级”保护力,并对克里斯-布朗说:“你不要打扰、骚扰或以任何形式的暴力侵害任何人。”

  审讯结束后,Donald Etra说:“蕾哈娜希望转达她对家人、朋友以及追随者支持的感谢。”当问到两人是否和解时,Donald Etra说:“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