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热播 韩雯雯直言战火中的艰辛

韩雯雯饰演女军官。

韩雯雯直言拍摄辛苦。

  32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目前在四川、河南、湖北、云南四地卫视晚间黄金8点档同时播出,这部2008年全国地方电视台平均收视第一的电视剧再次成为2009年最受关注的战争情感大戏。

  《中国兄弟连》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男女主角由辛柏青、韩雯雯、于震、杨涵斌担纲。该剧视角却非常独特。两支“尖刀连”,化敌为友放下恩怨共同抗日。这些铁汉们都有着辛酸难忘的经历,有自己割舍不断的情感。但在面对民族敌人的时候,他们把枪口一致对准了侵略者。辛柏青、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国民党机要室主任,她掌握着最重要的密电密码,她是“值一个师”的重量级人物。

  韩雯雯告诉记者,虽然拍过很多军人戏,但是《中国兄弟连》是拍得最苦的一部,以前的《激情燃烧的岁月2》和《战友》都没有大的战争场面,《中国兄弟连》里大量的战争场面和纷飞的战火真的是一场血雨腥风的考验。在人物造型上,也不怕脏不怕丑,本着真实还原战争中的女军官的原则,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她身上的伤和鲜血、炮灰,相信观众也能体会到拍摄时所经历的艰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