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专访实录片段曝光 称陈冠希没打电话道歉

  昨日下午,阿娇(钟欣桐)在去年艳照门事件之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她做客香港无线电视台《志云饭局》,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专访,坦白了自己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这时的她不再“很傻很天真”,而是坚强地面对了所有问题。当谈及自己为何拍艳照时,阿娇哭得泪人一般,“当时不想失去吧,可能。”这期节目将于明晚在无线电视付费频道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与张柏芝接受采访时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所不同的是,阿娇表示,她不恨陈冠希,但也不会再去见他。

  录节目 阿娇老板借豪宅

  《志云饭局》是由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一档访问节目,大凡上节目的艺人都会出其不意地在节目中大报猛料。阿娇上节目的时间英皇方面与TVB方面经过了一再磋商后才敲定,并且双方还签下保密协议,称在节目播出前不会对传媒泄露一点内容。

  以往的《志云饭局》,都是在香港的各个酒店里以一边吃饭一边谈话的形式录制。然而昨日的节目却一改常态,为了保证节目录制内容不外泄,阿娇的老板杨受成更是大方借出自己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供节目组录制。在节目录制的四个多小时里,整个豪宅外围都用黑布层层围住,以防止媒体拍到。从无线公布的录制片段看,阿娇打扮朴素,披肩直发,灰色的宽松上衣,给人感觉相当低调,经纪人霍汶希甚至亲自帮阿娇整理头发。

  谈冠希 至今没打电话道歉

  在去年出版的《天使在人间》一书里,阿娇曾剖析自己虽然受到了巨大伤害,但对于自己深爱过的陈冠希并没有恨意,只是错爱而已。昨日在节目中,再次谈到陈冠希,阿娇依然表示事已至此自己还是不恨陈冠希。被陈志云问及为何要拍这些照片的时候,阿娇深吸了一口气回答:“我不知道,不想失去吧,可能”。

  出事以后陈冠希远走美国,受害女星们都抬不起头,而阿娇的一句“很傻很天真”虽说是言指自己错爱陈冠希,却被媒体指责为自己太愚蠢。阿娇表示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已经没关系了,没有恨他,但也不会再去见他。”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的消息,阿娇表示自己一直都有留意,“事发至今,他都没有给我打电话道过歉。”她发出了和张柏芝一样的感慨。

  想自杀 很快打消了念头

  不雅照的流出对涉及其中的艺人都是莫大的打击,阿娇表示自己曾经一度希望陈冠希能先站出来认错,然而他并没有,考虑到自己是twins组合成员,如果继续选择躲避只会令组合承受更大的批评声音,这样对阿Sa很不好。无奈之下,阿娇只好选择出来面对媒体并导致停工半年。阿娇坦言事发后令她心灰意冷,哭着打电话给妈咪,说自己很傻。同时,事件让她感受到尊严尽失,“自己完全没有了隐私”,不过还好阿娇得到了妈妈的支持,妈妈告诉她:“不想做就不做了吧。”

  当被问及事件中谁对自己伤害最大时,阿娇表示:“是我自己,我没有怪别人,都是我自己的错。曾经想过死,但如果我真去死,我的问题就会落在其他人身上,好多关心我的人都会伤心,所以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作为阿娇的好姐妹,阿Sa表示:“作为阿娇的身边人,今天能够看到阿娇能够面对自己,我好开心……人生充满考验,最重要是遇到考验时接受它,而不是逃避或者放弃自己。”很疼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坦言之前很担心阿娇做傻事,她不讳言地表示,相信阿娇将来的路会很艰难,但她说:“我会在身边支持她,希望阿娇以正面的态度去工作,去证明给大家看。”郑希怡则鼓励阿娇要坚强:“还好阿娇很快打消了自杀的念头,不然我和歌迷以及父母都会很伤心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志云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