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方面回应“被批”事件:别在小品上较真

  继被陈佩斯、李银河和魏明伦批评后,赵本山小品再次遭到批评。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原因是“不注重思想内涵”。对此赵本山方面幽默回应:“人大代表不要在一个小品上较真!”

  赵本山今年的春晚小品《不差钱》虽然捧红了徒弟小沈阳,但也引发了一系列争议。日前韩再芬在谈到自己对流行文化的理解时坦言并不欣赏赵本山的东西。韩再芬表示,阳春白雪的东西不能庸俗化,所以自己对黄梅戏的专注更像是在寂寞中行走,“做学问的人怎么能跟唱流行歌曲的人相比嘛!直言不讳地说,我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哪能跟卓别林这样的幽默大师相比呢?”同时她也希望媒体应该对流行文化、对赵本山的作品有正确的引导。

  作品被批评,对赵本山来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昨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此不愿意做过多回应,只是简单几句表达自己的观点:“赵本山小品的思想内涵在观众的笑声中。”说完这句话,他还发挥了一把赵氏幽默:“人大代表不要在一个小品上较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韩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