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许鞍华自曝年轻时曾吸大麻 拟开戏劝人勿滥药

焦媛、尹子维和许鞍华近日忙于排剧,但进度理想
焦媛、尹子维和许鞍华近日忙于排剧,但进度理想

  许鞍华执导的首个舞台剧《金锁记》将于四月二日正式公演,原定演出六场,昨宣布加开最后六场演至四月十三日,昨日她与男、女主角尹子维及焦媛出席记者会,焦媛表示今次彩排顺利,因为导演是许鞍华的关系,团员比平时更花双倍的努力。她更大赞尹子维好勤力,虽然他不熟中文,但第一日彩排时已背熟台词。

  “艺人要自爱”

  尹子维表示今次对他绝对有挑战性,至于他之前在夜店遇袭,现时伤势已完全康复,亦没留下疤痕,问他是否会少些去夜店?他道:“这段时间晚晚要彩排,相信也不能去玩得太多,不过以后去玩都会小心。”谈及卫诗(Jill)与关楚耀在日本藏毒被捕,原来尹子维也认识Jill,并希望她没事,对于唱片公司可能跟她终止合约,他道:“如果是真的就好可惜,(做艺人是否要自爱?)是的,公众人物是有一些责任的。”至于焦媛只知道他们是歌星,但大家未有合作机会。

  “他们可以改”

  有感现时的年轻人滥药严重,许鞍华有机会也想拍一部有关的电影,提醒年轻人不要滥药。而她是在报纸上看到卫、关藏毒被捕一事,她道:“希望不好写到太过分,令他们没得做,因为他们可以改。”她又谓不敢教人怎样做,但他们还年轻只要知错能改,又不是犯了不可原谅的罪,希望不要因此丧失前途。问她可觉圈中滥药严重?她道:“我没看到人吃,可能我没有去泡吧,酒吧可能会有此情况,我觉得可以吃,但要识节制,不好被人抓。”她又坦言年轻时也试过食大麻,但却有节制,当时抱著的心态就像饮酒般想试试,问她现在是否已不敢食?她笑道:“是没有兴趣,因为好多事已令自己头冒金星,不能再吃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子维 | 焦媛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