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被曝与克里斯小子秘密完婚 家人难以接受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蕾哈娜选择重回殴伤她的克里斯小子身边,家人与亲友难以接受,歌迷们也大惑不解。美国《明星报》连续两期揭发惊人内幕,先是指蕾哈娜已怀孕,为了孩子才难以斩断情缘,接着又报导蕾哈娜与克里斯小子早在上周末秘密完婚!

  根据《明星报》的报导,克里斯小子对自身行为深感后悔,当著蕾哈娜的面求她原谅,蕾哈娜虽然脸上伤痕未消,但因太憧憬神话般的爱情,相信男友是真心懺悔,决定宽恕。而克里斯小子竟然向她求婚,蕾哈娜又惊又喜,她始终盼望在25岁前能结婚、生下2个孩子,因此不再犹豫,两人在好友吹牛老爹的迈阿密小岛豪宅内,火速举行婚礼。

  《明星报》的说法,尚未得到克里斯小子与蕾哈娜发言人的证实或否认,却已在美国娱乐圈成为焦点话题。有人希望最好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否则蕾哈娜往后的婚姻生活,实在令人难以乐观,拥有不良前科的克里斯小子,难保不会再对她动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