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翠苹亮枪遭警方搜家 改称为节目借枪展示(图)

温翠苹(右)年初在利菁节目上公然亮枪
温翠苹(右)年初在利菁节目上公然亮枪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温翠苹年初在“麻辣天后宫”节目出示两把长枪与一把短枪,声称是她在日本买来打乌鸦用的BB枪,她将枪解体,再带回台湾组装,更现场试射击破铝罐,昨天警方前往她家搜索。温翠苹改口说为了制造节目效果而向友人借枪展示,她并没持有枪枝。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接获民众检举,昨天上午前往温家搜索,确认没有枪才离去;温翠苹解释:“警方认为金属子弹那把有问题、也很危险,因为那是要电池充电的,录影当天我还把子弹拿掉,就怕有危险。”

  对于她携带危险玩具枪闯关,温翠苹说:“哎呀,那是我朋友的,下了节目就还了,我只是为了赚通告费,才没讲清楚。”温向警方供称是向友人“威廉”借枪;“威廉”在电话中又称是向陈姓友人借的,承诺与陈这两天会前往分局说明。

  警方表示,温翠苹在节目上的说辞若属实,便涉有非法运输与持有枪枝的罪嫌,而从影像看来,应该是射击钢珠弹的瓦斯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