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善待动物组织评选最差衣着名人 麦当娜位列榜首

设计对白:我很无辜
设计对白:我很无辜

  搜狐娱乐讯 麦当娜成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评选出来的2009年“最差衣着”名人榜单上的第一名。

  该动物权益组织是这样评价麦当娜的:“当你看到麦当娜身穿皮草,你就会知道自1984年以来为什么从没有人效仿她的穿衣风格。”毒舌的该组织不忘讥讽一下麦当娜的现任小男友巴西人Jesus Luz:“我们都知道,她正在和那个年轻人谈恋爱,但是应该有人告诉麦当娜,即使穿了皮草也不会让你变成一只美洲狮。”

  遭到毒舌对待的明星还包括:

  玛丽-凯特-奥尔森和阿什莉-奥尔森

  “因为皮草,让她们看起来重了20磅,老了20岁。也许这两姐妹希望利用暴食症这样的话题来转移视线。某地某人正在怀念当初那对大脚怪模样的洋娃娃。”

  玛吉-吉伦哈尔

  “当初玛吉是迷失在她弟弟的阴影里,而现在是因为一些真正丑陋的皮毛大衣而迷失了。她的时尚感觉哪里去了?也许在《黑暗骑士》的动作场景中,克里斯蒂安-贝尔打到了她的头。”

  坎耶-威斯特

  “坎耶-威斯特大声责骂自己没有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没有赢得年度专辑将,但他衣柜里的皮草,使他理应该得到的是‘终身丧友奖’。”

  伊丽莎白-赫莉

  “与其炫耀身上穿得动物遗骸,不如将精力放到她日益下滑的歌唱事业上。”

  黛咪-摩尔、阿什顿-库彻这对老妻少夫以及凯特-摩斯等人都入选了该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阿什 | 奥尔森 | 凯特 | 玛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