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迎来“口碑开门红” 张国强表演最出彩

“迷龙”张国强饰(右)
“迷龙”张国强饰(右)(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5日凌晨在江苏卫视率先首播,网友的热情火速被点燃。除了部分网友认为开场稍有些沉闷以外,绝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两集紧紧抓住了眼球,还有网友开始迫不及待地罗列笑点和有趣的台词。除了收视火爆,《团长》也迎来了“口碑开门红”。

  国强最出彩,张译有突破

  据《团长》百度贴吧的最新调查显示,317个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75%认为《团长》的前两集“好看”。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该剧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纵观网友们的评论,由张国强扮演的张扬狂傲的“迷龙”得到了最多观众的好评。网友“利隆圭”表示,“迷龙就是个纯爷们!看他揍人、骂人是那么的过瘾,他太man了!”迷龙用沙哑的嗓音,唱起《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却倔强地眯起眼睛:“谁把我熏了!”的场景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不少网友留言称:“这个时候,差点就看哭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张国强的表演延续了《士兵突击》里的高诚的风格,角色讨喜但鲜有亮点,反倒是张译扮演的孟烦了有很大突破。

  上海兵最搞笑广东兵很恶搞

  除了两位主演,剧中配角的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其中,上海兵林译被认为是最搞笑的人物,他的标志性动作是甩小分头,略带娘娘腔的上海话也颇具喜感。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搜集林译的经典片断和台词。而范雷扮演的广东兵“蛇屁股”的一口广东腔每每以“啦”结尾,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恶搞广东人,网友“忽拉拉”表示,“广东人讲普通话哪有他那么夸张?简直就像在演小品,不过挺好笑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