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朗与蕾哈娜闪电完婚 被封“美版倪震周慧敏”

蕾哈娜被打照片曝光,歌迷很气氛
蕾哈娜被打照片曝光,歌迷很气氛

  美国歌手Chris Brown涉殴打女友Rihanna一事峰回路转,继盛传火速复合后,前日有杂志更踢爆他们已闪电结婚,很像倪震与周慧敏的翻版!

  早前惨被打到变猪头的Rihanna,上周末与Chris极速和好,更被拍得在Diddy的迈阿密豪宅足不出户过二人世界!据美国小报《Star》报道,Chris在豪宅内与Rihanna深情对话,激动地向她道歉要求原谅,并当场求婚,受宠若惊的她感动地答应,与Chris一起落泪,并立即找牧师到豪宅主持婚礼。知情人士说:“Rihanna想和Chris一生一世,她一向想往童话式婚姻,又想25岁前结婚生子,还说没有Chris自己活不下去!”

  蕾哈娜赞布朗像天使

  另一小报《National Equirer》则指出,Rihanna告诉友人被打并非Chris的错,虽然Chris当时像只野兽,事后却为暴行内疚,变成最甜蜜的男人及她的天使,她又形容Chris像小孩子一样哭泣,令她又爱又恨。至于她的发言人未有否认结婚传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