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樟柯谈婚讯耍太极 女友赵涛招供:不会结婚

贾樟柯与赵涛同台亮相
贾樟柯与赵涛同台亮相

  搜狐娱乐讯  贾樟柯和赵涛到底要结婚了没?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个问题,虽然在近几日,贾樟柯已经通过几个途径传达了自己对这一新闻的回应,但是,迂回辗转的回答让人仍旧摸不着头脑。5日,《二十四城记》首映礼上,绯闻的当事人贾樟柯和赵涛仍旧以委婉和顾左右而言他的方式回应这个消息,让人疑惑。

  首先接受记者群访的赵涛被问到这一传闻,始终不肯以是或不是的方式回答,被问到这类问题大打太极,先是表示之前从未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这则新闻的详细内容,然后又讲到自己是通过什么途径听说了新闻。在众多记者的反复追问下,赵涛才表示不会结婚。紧随其后,有记者问赵涛跟贾樟柯目前是否是情侣关系,而赵涛同样选择了类似的方式来回答这个问题——不正面回答,转而讲起了贾导在片场如何专心,跟剧组的成员关系怎样,对此,众记者不得不再次追问,“是不是因为你跟贾导合作太多才不能成为情侣”,赵涛随即大笑表示,“可能是吧”。

  随后接受采访的贾樟柯也以相同的方式回答这类问题,被问婚讯,贾导先是不肯定,也不否定,转而谈及“请大家不要因为这类新闻受到打扰,影响了对电影的了解”,只是在最后一刻,起身要走时,面对记者的再次追问,贾樟柯才表示:“今年又要拍两部片,哪有空结啊。我妈都打了好几次电话了,都急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 赵涛 | 贾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