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之后 制片方表示“傻女”不走山寨路线

  《丑女无敌》的大热,《傻女最牛》随后跟进,并将在暑期档的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

  昨天,由SMG、慈文影视共同打造的《傻女最牛》在北京开机,这部电视剧版权来自制作《丑女无敌》的墨西哥公司。虽然有湖南卫视的“丑女”在前,但制片方老总马中骏一再强调,“傻女”坚决不走山寨路线。

  马中骏说:“湖南卫视的定位是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年轻观众,而‘傻女’在东方卫视播出,这个平台吸引时尚白领,我们不会走山寨路线,而是走时尚路线,让25岁到45岁的白领都能在剧中看到他们感兴趣的的情感话题和时尚资讯。”

  据悉,《傻女最牛》计划拍摄200集,第一季40集今年3到6月进行拍摄,一个月剪辑制作完成后,将于7月亮相。“傻女”的剧情不但有都市白领的职场打拼,还包括黄昏恋、单亲家庭子女教育、剩女等社会热门话题,故事从一个落跑新娘的遭遇展开。曾在《血色迷雾》中扮演郑晓聪的女演员王丽坤出演女一号“傻女”,实力派演员李玲玉(博客)、吴刚、岳秀清也加盟该剧。

  墨西哥原版名字原本叫做《傻女孩也能上天堂》,女主人公对爱情一根筋,虽然因此受尽磨难,但最终还是赢回真爱。中国版将故事移植到了北京和上海,女主角从北京出逃到上海发展,所以情节设置和主角背景也与“双城”密切相关,比如男主角的一次求婚,就是在上海金茂大厦跳伞完成的。

  记者了解到,剧中主角服饰和造型,都按当令最IN风潮打造,力求成为白领的时尚范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中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