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贾樟柯赵涛否认婚讯:连情侣都不是(图)

  贾樟柯锁定平民题材的电影新作《二十四城记》今天在全国公映。昨天贾樟柯携女主角之一赵涛和男主角陈建斌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赵涛昨日对结婚传闻明确回应称“当然没有!”并称可能是误解。她甚至在言语中否认两人情侣关系。

贾樟柯和赵涛否认是情侣
贾樟柯和赵涛否认是情侣

  对“婚讯”,贾樟柯则笑着回应说,“我费了很大精力去宣传这部电影,讲我为什么要拍它,但绯闻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媒体继续问道“那您会考虑人生大事吗?”贾导称“我当然得考虑,因为我妈比我着急,她总给我打电话说“你不能光忙着拍电影”。但结婚一事究竟哪天能提上日程,贾樟柯在助理的催促下无奈地说:“你看我今年还得拍两部电影……”

  赵涛:跟贾导合作压力特别大

  记者:您和贾导是打算结婚了吗?

  赵涛:当然没有!我想大家有点误解。那天从外地回来,贾导的助手问我“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我还觉得很惊讶。

  记者:对您会有什么影响吗?

  赵涛:最不好的一件事,是这个消息出来时,正逢电影首映,让大家觉得我们借私事炒作,特别不好。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这句话从哪里来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都没上网看这个事。我觉得也没必要。

  记者:那这个消息传出跟你们多年的合作有关吗?

  赵涛:这么多年来,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象, 我也特别希望以后能跟他一起合作拍片,因为很多感动只有在电影中才能得到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和他合作的所有的工作人员中,我是时间最短的,八年。而美术、摄影师都比我更久。我私底下也叫他贾导,跟他合作压力特别大。

  记者:和别的女演员不同,您合作的导演始终只有这一位。您是否不考虑跟其他导演合作?

  赵涛:作为演员我不可能拒绝任何导演。只能说,我会做一些选择。比如我手上有些电视剧剧本我会选一下,因为不想浪费几个月内的时间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别叫我们草根

  贾导的电影是否可以冠以平民电影的称号,这一话题一石激起千层浪。赵涛对此提出异议,表现得个性十足:“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很多人在说我们以前的电影关注草根阶层,我特别想表达一点,在中国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是贵族。每个人生来平等,为什么要叫我们草根?!”

    赵涛接着说,“我承认我们的电影在关注一些别人不关注的阶层和内容,但是给它一个什么标题?我没想好。”而陈建斌马上表示赞同称“不用太快给我们扣上帽子,我觉得人别故意摆出精英的姿态,也别把自己贬低成所谓草根。”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 贾樟柯 | 贾导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