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再次“开炮”:反对盲目拍献礼片

  快言快语的导演冯小刚,昨天在出席全国政协小组讨论会时再度“开炮”。他直言一窝蜂似的拍摄献礼片,劳民伤财,还没人爱看。电影人应该根据市场需要,拍摄观众喜欢的作品,“都像《建国大业》那样下工夫创作,一定能增加票房,拉大内需,那才是实实在在地向祖国献礼。”

  冯小刚在会上发言说,最近他发现很多打着“献礼”旗号的影视作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这些作品的形式大过内容,假大空的现象很严重。“这些作品花了纳税人不少钱,但是观众并不喜欢,我们是长期受它们的危害啊。我真希望它们不要再给国家添乱了,不要再浪费人民的钱财了。”冯小刚指出,像韩三平执导的电影《建国大业》就很好,剧本下了很大心思,刘德华、陈凯歌、张国立、许晴、姜文、唐国强等一批优秀演员免费助演,“成龙、周星驰也表示要参演,但由于角色不合适就没有合作成,这正说明该片的严谨作风。”冯小刚称赞《建国大业》是根据市场需求而拍,并非乱花钱做表面文章,“它一定会有人看,一定还能创造更高的票房收入。拉大内需的同时还实实在在地向祖国献礼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