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阿Sa郑希怡力撑阿娇:会陪她一起走下去

阿娇在访问中一度伤心得泪流满面
阿娇在访问中一度伤心得泪流满面

  阿娇自爆一度因艳照风暴萌寻死念头,作为阿娇好姐妹的阿Sa蔡卓妍说:“作为阿娇的身边人,今天看到阿娇能够面对自己、面对群众,我好开心……人生是充满考验,最重要的是遇到考验时,接受他,而不是采取逃避或者放弃自己。”

  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坦言,曾担心阿娇会做傻事:“当时公司上下包括老板,最担心的是她是否不能再复出,而是担心她会做傻事,因为那是最恐怖的一段日子,不断有新闻打击她,除了事发第一日,之后没有人可以再找到她,真是好担心。” 霍汶希相信阿娇将来条路会很难行,但她说:“我会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陪她一起前行……希望阿娇身体力行,以正面工作态度去证明给大家看,让所有不认同她的人再次认同她,我相信人是会给别人机会的。”

  郑希怡(Yumiko)则勉励阿娇要坚强:“幸好阿娇能好快打消这个(自杀)念头,如果她真的那么做了,我跟她的歌迷、父母都会好伤心,公司每个人都会支持她、永远站在她身边,陪住阿一起走往后的路,她一定要坚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