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汶霏饰演落魄富家女 大赞叶童演技好(图)

宋汶霏与叶童对手戏
宋汶霏与叶童对手戏

宋汶霏饰演落魄富家女
宋汶霏饰演落魄富家女

宋汶霏饰演富家女
宋汶霏饰演富家女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峰黄宗泽、宋汶霏、冯绍峰,梁靖琪等香港与内地的当红艺人主演的时尚剧《摘星之旅》近日于深圳开机。据了解,该剧也是自《岁月风云》内地与香港合作并取得超高收视后的再次合作。近日记者探班《摘星之旅》剧组,并对剧中女主角宋汶霏进行采访。刚刚结束一场戏拍摄的宋汶霏表示叶童老师演技十分好。

  记者探班时,恰逢宋汶霏与叶童对手戏,宋汶霏一身白色婚纱,而叶童则是罕见的摩登造型。二人用流利的粤语进行对话,虽然记者听不太清楚台词,但是据现场气氛来看,宋汶霏与叶童应该会有一场精彩的剧情上演。

  在随后记者采访中,宋汶霏告诉记者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女,但刚刚拍完的上一场戏中却是富家女最落魄的狼狈模样。“与叶童老师演对手戏,觉得她真的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我自己也会以她为榜样,努力把每一场戏演好。”在记者问到剧中与林峰和黄宗泽两大帅哥有何感情纠葛时,宋汶霏表示目前剧情还在保密中,喜欢的朋友还是请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叶童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