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走出“万人迷”的影子

陈好走出“万人迷”的影子

  搜狐娱乐讯 陈好不愿意再提《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她一直想要超越自己。

  《纸醉金迷》给了她一次机会,塑造一个从清纯走向堕落的女子,这个漫长而复杂的人物变化过程是很多演员无缘遇到的。无论是“田佩芝”的性格、年纪、际遇还是造型,在前后剧情中都有着巨大反差。更可贵的是,这个漂亮女子不再是个花瓶样的摆设,

  她更像个多棱镜,用血泪折射出人性深处最不能示人的苦楚。

  为了突出那个年代女子的美,剧组专门到上海给女主角们每人都量身定做了几身旗袍,或高贵、或淡雅、或艳丽,可谓件件都精美异常。但陈好觉得还不够,在开拍前就自掏腰包又单独设计了近20身,“我个人很喜欢旗袍,它最能体现女人的美,每个细节、每块布料都是我亲自挑选的。”

  终于开拍了,遇到的首要难题就是增肥,作品中描述的“田佩芝”珠圆玉润,为了迅速圆润,“吃”是唯一途径。每天吃大量的主食,不出三天,陈好的脸眼看着就圆了。

  接下来的难点是“哭”,从第一场戏不停歇地哭到了杀青,尤其是后面阶段,几乎每场都得“哭”,于是在片场的陈好天天都流着泪说台词,“一天下来,头疼得厉害,眼睛好像要炸开。”身体受累还不算什么,陈好已经越来越深地走进“田佩芝”的内心,主人公在两难境地中挣扎焦灼的心理让陈好欲罢不能,情绪也渐渐跟着人物极端起来,终于有一天,陈好眼神复杂地告诉导演:“我快被逼疯了!”

  陈好竭尽全力而又小心翼翼地哭着、闹着、演着……导演高希希在剪接完最后一个镜头时,内心无比激动,他被“田佩芝”彻底打动,对陈好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田佩芝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