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发布会 “好男儿”何晟铭亮相

何晟铭演绎武林霸主林初一。

“好男儿”何晟铭扮厨师。

“好男儿”何晟铭生活照。

  据悉,内地青年编剧于正力作《玫瑰江湖》即将登陆广西卫视,本月中旬将在广西南宁举行盛大《玫瑰江湖》新闻发布会。届时,该剧主演钟汉良,何晟铭,霍思燕,孙菲菲以及编剧于正将现身南宁,亮相发布会现场。

  玫瑰遍地开花 尽显红粉英武

  于正编剧出品的《玫瑰江湖》早前刚刚在广州综合频道以5.8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广东地区开年收视冠军,为该剧在全国的热播开了个好头。剧中,尤以内地演员何晟铭饰演的林初一更为出色,在两支“红白玫瑰“的明争暗斗中,何晟铭林以演技纯熟演绎了武林霸主林初一的英武之躯,令人难忘。

  从心入手 诠释“中国式”好男儿

  继《玫瑰江湖》广州收夺冠后,由创意艺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贤妻良母》已进入紧张的拍摄,剧中,何晟铭饰演的陈建业是一个顶天立地“三好男儿” 重孝义、辍学为厨、担当家庭重任。在剧中,成熟稳重的何晟铭抬头举目间尽显好男儿风范,以纯熟的演技诠释了“中国式”好男儿的担当和责任,波澜曲折的剧情和丝丝入扣的演绎让观众为之动容。

  《贤妻良母》作为于正家庭伦理剧的首次尝试,何晟铭作为主演丝毫没有怠慢,只要有空就和曾经的老师戏中的“表舅”一起谈论剧本,细心揣摩人物性格,力求更精准的表现出人物特质。何晟铭透秘,表演就是从心入手,把自己融入角色,并享乐其中。

  近日,观众将看到何晟铭以更加纯熟的演技为观众讲述陈建业这个“重孝重义重情”的三好男人和老百姓平凡生活中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晟铭 | 于正 | 陈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