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我的团长我的团》今开播 张国强坦言有点压力

张国强《团长》中很男人。

 张国强《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由兰小龙编剧,康洪雷执导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今日零点率先在江苏卫视首播,这种零点首映的概念向来是只针对电影,而《团长》能享受如此待遇,可见在观众心中其地位已经可以和电影媲美。今晚黄金时段江苏卫视将与云南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时开播,而北京卫视的播出时间因故推迟到3月7日。对于这部未播先热的电视剧,剧中主演张国强坦言“小有压力”。

  《我的团长我的团》是继《士兵突击》后康洪雷导演又一部大型军事题材力作,剧中主创人员先后在江苏、北京、云南、上海进行密集宣传,使《团长》还为开播便受到广泛关注。剧中主演张国强表示:现在自己的心情好像回到了当年上学去考场的时候,该复习的都复习了,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可还是有点紧张,有点激动,又有点压力,但究竟考试成绩如何,就还要看观众老师们的评分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