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末代大阿哥”北京正播 王学兵遭遇悲喜人生

王学兵饰演大阿哥溥俊。
王学兵饰演大阿哥溥俊。

  由著名演员王学兵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 《大阿哥溥俊》将于2月20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一段“末代大阿哥”爱新觉罗-溥俊鲜为人知的悲喜人生即将上演。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溥俊,一位隐没在光绪与宣统中间,一生极具戏剧性的“替补皇上”。清末戊戌政变后,慈禧废光绪,立主战派代表人物载漪的儿子——溥峻为大阿哥。从生性顽劣的纨绔子弟到至高至尊的替补皇上,从皇位仅一步之遥到沦为庶民流落民间,溥俊跑过龙套、蹲过大狱,甚至连饭都要上了,着实折腾得够呛。尽管有些荒诞色彩,《大阿哥溥俊》走的却是正剧路线,九成戏都有史可查。

  从溥俊年少演到不惑之年,王学兵的角色跨度长达二十几年,这对首次出演历史人物的他无疑是一种挑战。不过王学兵则说:“虽然20年的跨度有点难,但每个阶段故事都很丰满,桥段喜中带悲。溥俊曾经落魄到哭丧挣钱,每次哭都伤心欲绝,其实他是为自己的命运哀叹,观众看到也许会笑,但我想笑过后更多的应该是感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光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