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一路有你》开机 陈西贝与黄奕姐妹情深

《一路有你》众主演合影。

陈西贝和黄奕姐妹情深。

陈西贝电影中扮相。

  由尔冬升、方平担任监制的电影《一路有你》日前在广东惠州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赵崇基携古天乐、莫文蔚、黄奕、印小天、陈西贝等主要演员出席了晚宴。几位主演纷纷表示单看剧本眼泪就已经止不住的流,让人不禁对影片充满期待。

  电影《一路有你》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古天乐扮演的货车司机撞死了黄奕角色的丈夫,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天娱传媒旗下的影视新锐陈西贝此次扮演女主角黄奕的好朋友,一直在她的店里帮忙,车祸发生后与黄奕相依为命,姐妹情深。影片拍摄中,陈西贝和古天乐、黄奕有多场对手戏,谈到剧中其他几位主演,陈西贝表示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作为新人演员,要向前辈演员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谦虚有礼的态度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陈西贝,一直踏踏实实磨炼自己的演技,也许最初人们对她的印象只停留在脸孔美丽的“漂亮宝贝”,如今她用一部部作品让大家记住了作为演员不断努力的陈西贝。从《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到和王宝强主演军事题材作品《烈火男儿》,再到贺岁片《桃花运》里的精彩演出,不断的进步和自我突破展示了新人演员陈西贝的无穷潜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西贝 | 黄奕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