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四川灾区公益行 为双胞胎姐妹寻幸福生活

车永莉在四川探望小朋友。

车永莉写真照。

  距离汶川地震发生已时隔近一年时间,现在那里的同胞是什么样的生活,他们是什么样的心态?近日,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受光线传媒和四川卫视之邀,专程赴灾区开始一场公益爱心之旅,而此次她要为一对失去母亲的双胞胎姐妹寻找幸福生活。

  身为成都妹子,车永莉对四川的感情比常人更深更浓,尽管一路上看到同胞们在辛苦却快乐地修建自家的房屋,车永莉还是忍不住眼眶红润。而当见到在地震中失去母亲的玉娇、玉媚两姐妹时,她更加动情。因为没有钱完善自己的新房,两姐妹家仍然住在有裂纹的房子里,父亲也一直没有消息。一年仅靠外公外婆种植当归而有零散收入。为了两姐妹接受更好的教育,有更舒适的环境,车永莉和爱心妈妈一起为他们寻找适合的收养人家。

  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两次母亲的车永莉,特地为她们带来玩具和衣服,还和她们一起玩一起乐。短短两天的相处,这对姐妹的可爱形象早已印在车永莉的心里。她还从成都赶赴绵阳,探访收养人的家庭,详细了解情况,嘱咐随行工作人员一定带姐妹去做健康体检,“这对姐妹很可爱,外公外婆也是出于无奈为了姐妹将来有更好的教育,我作为明星志愿者,一定要对她们负责,也要对收养人负责。”

  据悉,车永莉和爱心妈妈将一直关注两姐妹的成长,并适时提供帮助。而由车永莉主演的以地震为背景的电影《我们在一起》也将于五月十二号在汶川进行首映。届时,车永莉将再赴灾区,继续为家乡的父老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车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