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霍思燕钟汉良合养小猫 初拍吻戏超尴尬(图)

霍思燕与钟汉良养的两只小猫。

霍思燕与钟汉良的亲热戏。

霍思燕亲吻钟汉良。

  由霍思燕和钟汉良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年初在广州地区的首播取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近日该剧又将登录广西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能否延续收视神话令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玫瑰江湖》除了拥有霍思燕、钟汉良、邓萃雯、刘松仁等群星荟萃的强大主演阵容外,那让人眼花缭乱的衣服和首饰、浩大的拍摄场景都令人无不惊叹,整部剧中的人都如同是从画中走出、精致非常。谈及《玫瑰江湖》,令女主角霍思燕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与男主角钟汉良刚刚认识,就要拍摄的一场吻戏了。

  霍思燕:“进组的第一天,导演安排我和钟汉良拍摄一场接吻戏。因为之前我都只是听说过他,却完全没有私交,他又那么温文尔雅不怎么会讲话来调节气氛,所以我俩一度都觉得超级尴尬。但好在他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一开机我们就完全投入进了剧情当中。后来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小太阳私底下是个很有礼貌的男士,也很有爱心。”

  谈到与钟汉良的交情,霍思燕更透露两人还合养过两只小猫。霍思燕:“那时我们在横店的剧组,认养了两只小猫。本来是我和汉良一人一只,但后来我们的小猫都太孤独了,于是我就把的这只小猫也给了汉良,他一并都收养了。”

  对于《玫瑰江湖》在南宁地区的开播,霍思燕也表示相当期待。据悉,08年霍思燕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就曾在南宁创下13点多的收视数字,甚至超过了《还珠格格》及《大长今》等剧在当地的收视记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