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糜夫人”商忆沙 妇女节相约欢乐谷

商忆沙推出新书。

商忆沙造型照。

商忆沙颇受广告商青睐。

  还记得奥运期间救助外国友人的美丽志愿者吗,她就是商忆沙。这位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80后才女,现在又有了新动作。

  影视方面佳作连连的商忆沙最近一直活跃于电视屏幕前,除了获钦点,在高希希导演的新版《三国》里扮演刘备夫人——糜夫人,《带上婆婆嫁》、《心桥》、《不敢说爱你》等影视剧也一部接一部相继登陆各大电视台。人气越来越高的商忆沙不仅是位优秀的影视演员,拥有不凡的演技。同时还是位文笔颇佳的大才女,继《魅力女人优势生存》一书出版之后又出了一本教女孩子们实现美丽梦想的大作《教你做个细节美人》书中商忆沙把自己对于美丽的理解和自己的一些宝贵经验无私的拿出来和读者分享。

  内外兼修出众条件、漂亮迷人的容貌和匀称火辣的身材也受到了各大厂商的关注,国内知名胶原蛋白生产商海姿丽就聘请商忆沙作为产品代言人。三月八日妇女节期间,在北京欢乐谷,由海姿丽倾情赞助赞助,商忆沙将携自己的新书《教你做个细节美人》举行盛大的签售仪式。并与广大观众、读者、歌迷进行互动,到时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和她零距离接触并领路这位80后美丽才女的风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忆沙 | 商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