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大家都肯定“英伦组合” 我们将再携手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五日回应记者关于是否将再度与台湾流行歌手周杰伦携手演出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说实话,"英伦组合"之前,我还是比较忐忑的。”宋祖英透露她曾咨询过同行,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出乎意料的是,所有人对这种组合形式都予以肯定,“都比我乐观”。

  宋祖英表示,她平时也很关注周杰伦,他很时尚,音乐风格很有个性。“但是最可贵的是他宣扬民族文化,这足以让我跟他进行这样的尝试与合作。”

  “因为在春晚这样一个重要场合,没有像观众想像的那样完整合作下来,只是后半部分在一起演唱。
但只要观众可以接受的话,我相信应该会有更多、更好、更完整的合作。”记者询问今年是否有可能再度合作时,她对给出了“是”的答案。

  在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宋祖英和周杰伦以各自的当红歌曲《辣妹子》和《本草纲目》合作上演混合版,因而有了“英伦组合”之称。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是《辣妹子》的曲作者。他对记者表示,这是很有意思的组合。“个人认为谈不上成功或失败,通过这样的组合,让周杰伦的歌迷更了解宋祖英,也让宋祖英的歌迷更喜欢周杰伦,算是一种创新。”

  宋祖英的老师、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委员则认为,这种民族和通俗的结合其实也不罕见,只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只要是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又健康又好听,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