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蜡像出炉难辨真假 尔冬升争柏芝复出头炮

古天乐(左)与一众演员出席电影《一路有你》记者会。

古天乐与黄奕出席晚宴。

尔冬升透露与柏芝的合作计划。

  2009年3月4日,香港,古天乐蜡像进驻蜡像馆。古天乐蜡像造型是百事蓝鸟人及超时空形象。

  古天乐、莫文蔚、黄奕、导演赵崇基、监制尔冬升、方平及出品人于冬近期出席在广东惠州举行的电影《一路有你》记者会,尔冬升透露有邀请张柏芝拍戏。而古天乐当日又出席了其蜡像于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

  尔冬升近期透露一直有与张柏芝经理人联络,两星期前也曾与张柏芝见面,“我手上有几个剧本适合柏芝,上次见面时给她看了一个,但剧本类型暂时要守秘密。
我也顺道看看她的儿子,他长大后可能会做艺人。”

  最近一直有传张柏芝复出拍戏,还称其复出作品是演出尔冬升执导的《三少爷的剑》,男主角则由古天乐饰演。近日尔冬升坦言两星期前给了张柏芝一份剧本细看,但一切要看她开完家庭会议后再决定。古天乐也暗示会接拍该片,当然支持张柏芝复出一起合作!

  不担心形象问题

  尔冬升坦言张柏芝也想拍戏,毕竟这段时间是其黄金时段,不过其子现在一岁半很难离身,张柏芝不能到遍远地方拍戏几个月,或者儿子到幼儿园时会好一点,“我会再看柏芝的意愿,等他们先开家庭会议,不会勉强她,等她做好准备,我支持每个人都复出。”问他担心张柏芝形象有可能影响票房吗?他自称一向以演员行先,当然投资方会有自己想法,不过他知道一直以来有很多剧本找张柏芝拍,不会有问题。

  古天乐称与张柏芝合作多次,当然支持且期待她复出。有传张柏芝复出作便是尔冬升开拍的《三少爷的剑》,古天乐会饰演三少爷一角。古天乐说:“尔冬升有提过,但不会太快开拍,成事的话我会做三少爷。”古天乐称柏芝演出与否便要问尔冬升。说到当年有传张国荣会拍《三》片,问他怕被与张国荣比较吗?他称会尽能力做到最好。

  另外,古天乐的蜡像是“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首位进驻蜡像馆的艺人,古天乐自称不敢承认做百事一哥,并称蔡依林才是一姐,因为成员中只得她一个女性。古天乐坦言想拥有一个自己的蜡像放在家或玩具仓,但听说要几百万一个。提到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古天乐说:“我不太清楚,应该洁身自爱,这段时间要给他们一点空间,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可以给他们机会重新去学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张柏芝 | 尔冬升 | 黄奕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