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冰拍写真尝试新造型 变身双面娇娃(图)

白冰

  近日,英皇新晋一姐白冰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新照片。此次白冰一改以往清纯造型,首次尝试新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出道以来的白冰,从《爱情呼叫转移》里本色出演的的周心蕊,到新版红楼的雍容大气的宝钗,再到《爱情左右》里美丽的天使,深受影迷喜爱。

  近日白冰拍摄的新造型中,一改此前清纯形象,首次尝试神秘玄幻的感觉。一边是目光犀利的白冰,一边是神情紧张的白冰,亦幻亦真。两个白冰,不同表情不同造型,令人在揣测中感受到了白冰多变的另一面。
在谈到拍摄此组写真时,白冰笑言,难度系数的确比较大,除了表情要拿捏得恰到好处,自己的拍摄位置也要找得精准无误。关于为何尝试这样的新造型,白冰表示,作为演员,其实要展现给观众不同的角色,有时可能要饰演一些与自己本色反差较大的角色,这也是基本功之一。

  另据消息,将于4月开机的电视版《神话》,白冰将出演女主角。这部电视剧从启动开始就倍受关注,不仅有成龙担任总监制,更有白冰将接替金喜善的角色,再造银屏新神话。至于白冰与先前金喜善塑造的角色会有何不同,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