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倪萍被追问“名人代言广告”事件 称都说六遍了

  昨天,“明星委员”倪萍、杨澜等人都是大会堂广场上被围堵的焦点。由于一拨又一拨的记者陆续“围攻”上来,经常问相同的问题,倪萍也很无奈。当有记者问倪萍对现代文化的看法,她说:“我都说了三遍了。”这位记者接着又问:“您如何看待名人代言广告现象?”倪萍说:“我都说六遍了。”倪萍的回答把在场的记者逗乐了。

  谈代言广告:明星又不是专家

  之前因为代言三鹿产品在网上被网友痛批的倪萍,谈到这个话题时脸色沉痛。她表示,作为消费者,自己非常支持2月28日出台的《食品安全法》,并称自己不会再进行食品广告的代言。“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明星们又不是专家,更不可能自己组织对产品的调查,而再好的企业也有可能投机倒把,这是代言人没办法控制的情况。”

  央视另一个知名主持人崔永元也声明,肯定不会为食品广告代言,并表示早就对明星代言食品广告有看法了。他透露,两会后将做一个专门针对牛奶问题的电视节目,想让老百姓知道牛奶从牛身上出来到人的口中,究竟添加了什么。而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商会副会长王永正则建言:治理虚假广告代言人也要问责。

  说大学生就业:他们心态不好

  倪萍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山寨文化方面的,她也很关注大学生就业。倪萍认为,现在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因为他们“心态不好,身段太高”,“如果一毕业就想让人家给你做总经理,这可能么?如果你一出来应聘时告诉人家,你应聘的是扫地的,是保姆,你看是不是还没有人来聘你?”

  力挺“小沈阳”:哪里低俗了?

  倪萍还对“小沈阳”给予了高评价,她说:“小沈阳多好啊,他的节目的确很好呀。”欣赏之辞溢于言表。现场有记者提到有网友指责小沈阳的节目低俗,倪萍立刻驳斥道:“哪里低俗了?我们不能随便给人扣上这样的帽子。如果说人低俗,是不是也该有一个低俗的标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