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费多喜剧短片《我怎么懂你,你逆着光说话》

  邵斯凡,一位在法国戏剧界崭露头角的新锐导演;法国Yi剧团,一群活跃在法国戏剧舞台上新一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将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台喜剧短片系列的精彩演出。原作者乔治?费多(Georges Feydeau)是19世纪法国著名喜剧大师。

《我怎么懂你,你逆着光说话……》是由邵斯凡导演汇聚乔治?费多优秀作品中的精彩片段成功改编而成的一部舞台喜剧。此剧演出是乔治?费多的戏剧作品首次在中国舞台上亮相。

  一系列既幽默又严肃的故事,在带给我们笑声的同时,还会带给我们深刻的思考和启迪。六名演员将以他们精湛的表演艺术塑造出剧中二十五个不同角色,剧中有这样一群可笑又可怜的人……

  为获得自由而想要结婚的孩子;

  为寻找理想丈夫而苦练钢琴的少女;

  在书本里谈情说爱的痴情青年;

  疯狂折磨丈夫的怀孕太太;

  娶了爱吃醋老婆的可怜男人;

  因为孩子而大闹离婚的无奈父母;

  ……

   剧本改编兼导演邵斯凡毕业于法国著名佛洛朗戏剧电影学院高才生班。他指导的帕斯卡?朗贝尔的《约翰和玛丽》曾同时荣获毕业作品大赛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作为导演和演员,他曾经在多个著名话剧团实习,如:托马斯?沃斯特玛雅导演工作坊;意大利路易?杰姆-科尔特即兴喜剧培训班;俄国导演阿纳托里?瓦希利耶夫职业演员工作坊等。作为演员还成功参加过多部法国著名导演作品的演出。

  法国Yi剧团与中国朋友们有个约会,欢迎大家来观看演出并畅谈艺术,我们不见不散!

  原剧作者 :乔治?费多((Georges Feydeau 法国)

  导 演 :邵斯凡

  导演助理 :阿娜伊丝?西蒙

  舞台美术 :邵斯凡,吉斯莱娜?格里安

  演员名单 :法比安?查尔福龙,马丁?杜埃尔,艾丽莎?格娜,

  奥德?奥丽叶,邵斯凡,尹航

  演出时间 :1小时35分钟

  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 2009年5月20日至24日

  杭州大剧院多功能剧场 2009年6月3日

  上海端钧小剧场 2009年6月6日(待定)和2009年6月7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斯凡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