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横店上演真人秀 丑女版“十三姨”雷倒游客(图)

丑女版“十三姨”雷倒游客
  麻花辫、粗边眼镜和大龅牙让林无敌丑出了风格和名气,于是这套“丑女装备”也成了流行标志,连以美丽聪慧闻名的“十三姨”都换上了这“丑女三件套”。这个惊现横店广州街的丑女无敌版“十三姨”不仅雷倒游客,连抢劫她的海盗都给雷倒了。

  横店广州街上新上演的这出特技真人秀《大话飞鸿》讲述了黄飞鸿、十三姨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为救出被海盗劫持的良家妇女,“十三姨”不惜自毁容貌,装扮成了“丑女无敌”深入敌穴。当海盗们处心积虑地抢劫了一位刚刚走下花轿的新娘,满怀期待地掀开红盖头时,却被丑得触目惊心、凶悍如河东狮的“十三姨”当场雷晕。
叉腰劈腿爆粗口的“十三姨”让众海盗气得直喊“退货”,此时“黄飞鸿”闪亮登场,用一连串必杀技把不知所措的海盗们打翻在地。

  这个“黄飞鸿”不仅拥有无影腿的功力,还学会了周星驰所创的“还我漂漂拳”。他一出手,“十三姨”的粗边眼镜和大龅牙就都给打没了,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十三姨”终于恢复本来面貌。

  新版的《大话飞鸿》里最新流行的台词扎堆。大舌头范伟的“打……打劫!”春晚新宠小沈阳的拿腔捏调,“我骄傲!”“不成功则成神”……游客们对这些山寨版的流行语汇照单全收。

  丑女十三姨和山寨版台词的搞笑做足了软戏,特技表演则用结实的视觉效果让观众过瘾。“黄飞鸿”飞檐走壁、凌空跃楼,除了无影脚和漂漂拳,还能引发声势浩大的连环爆炸。水缸里的水一飞冲天,地面上冷不丁腾起烟火,还伴随声声巨响。

  《大话飞鸿》是横店影视基地里新推出的众多现场表演节目中的一个。据悉,今年梦幻谷的新版《梦幻太极》也将全面升级,此次升级版的操刀者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导演陈维亚。新版《梦幻太极》将在5月1日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