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在洹上》 > 新闻

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 分集剧情

  第21集

  小林五治去辛霞那里找不到张宝莲,就叫辛霞去山本家找,山本说只有小林五治自己回来才能见到张宝莲,最后山本决定让小林五治参军,把张宝莲送到土匪黑三那儿去。

黄家驹把刘长喜送到山本那里,刘长喜为保全自己说出了小林五治说自己是汉奸的事,山本为了天皇陛下枪毙了自己的儿子小林五治。

  刘长乐到安阳找北平来的秦绪川买鼎,秦绪川把刘长乐藏在车里带回上官村找刘占井商量买鼎的事,刘长乐在秦绪川的马车上被考古队发现了。

  第22集

  秦绪川向黄毅唯解释为什么不把刘长乐交给他们,并说想把鼎运到山本顾不上的太行山,把鼎交给共产党,大家商量后按秦绪川的意思做了详细的安排。张宝莲还沉浸在小林五治去世的痛苦中,于是去找疯了的刘长喜报仇,张宝莲看准机会,将正要从屋顶下来的刘长喜推下了梯子摔死。这一切被黄家驹的手下看见了,将张宝莲抓住交给了黄家驹审问,审问中张宝莲认出那天没有救自己的人是杨副官。

  黄家驹怀疑自己的副官是奸细,于是临时改变计划,并让黄毅唯去通知已经去了火车站的秦绪川。刘长乐去探望张宝莲,他在张宝莲的逼问下说出了晚上的计划。张宝莲趁机把刘长乐打晕,逃了出去。

  第23集

  张宝莲去找山本报仇,在山本司令部持刀行刺山本未遂,被日军抓获。刘长乐醒来担心张宝莲会把事情对日本人说,于是找到李古桥希望行动提前。黄家驹发现张宝莲、刘占井父子失踪觉得事情不妙,提早把鼎转移到一个破窑洞里。

  凌晨,秦雪萍、李古桥带领士兵把鼎运向太行山,途中李古桥发现接到杨副官情报的山本的队伍,正向观音堂附近移动, 李古桥马上回上官村报告黄家驹,叫埋伏在观音堂的一排士兵撤出,跟着大部队一起进入太行山。之后李古桥又去观音堂接应黄毅唯和秦绪川,让他们安全撤出,加入大部队。山本的日本小队被黄家驹的队伍打的伤亡惨重,司母戊鼎顺利的运往太行山……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乐 | 刘长喜 | 张宝莲 | 黄毅唯 | 薛耀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