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在洹上》 > 新闻

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 分集剧情

  第6集

  薛耀青做了两张假地契给刘长喜,自己把真的留下了。

刘长乐带刘长喜找到张宝莲,刘长喜把假地契还给张宝莲,张宝莲说高射炮埋在二妞的坟地了。

  刘长喜没有找到高射炮,原来高射炮早已被黄家驹挖走,黄家驹假戏真做,用刘长喜的高射炮骗了秦绪川两万大洋,秦绪川又用一万块大洋买了刘占井的高射炮,秦绪川带着两个高射炮准备回北平,在车站忽然发现了不速之客山本。同时,考古队为调查武丁墓,也到了武官村。

  第7集

  秦绪川以为山本追到车站是来向他要两个高射炮的,没想到是来向他为自己的儿子说媒的。刘长喜丢了高射炮,一分钱也没卖到,一股急火就疯了,辛霞找来小林五治为他看病。刘占井发现刘长喜晚上一个人拿着洛阳铲挖他家的地,以为刘长喜是装疯来盗宝。考古队却发现真的有人盗墓,秦雪萍怀疑是小林五治,考古队找到黄家驹希望他能帮助调查谁是盗墓贼。

  第8集

  黄家驹派来五个士兵协助考古队调查,发现盗墓贼是薛耀青,但没有当场抓住,于是秦雪萍去试薛耀青,反被薛耀青试了。刘长喜疯话说出给张宝莲的地契是假的,张宝莲拿着假地契让薛耀青辨认真假,薛耀青趁机问出地契的来历。与刘占井对质后,弄清这张地契原来是刘占井家的。张宝莲又拿给黄毅唯看,黄毅唯说是假的。这张地契引起了考古队的兴趣,认为这里大有文章。

  第9集

  薛耀青怕自己做假地契的事被戳穿,就挑唆张宝莲偷出刘长喜的“真地契”,用假地契换,张宝莲听了他的话,拿了“真地契”逃出刘长喜家。刘长喜病好了,纠缠辛霞找张宝莲,辛霞将其赶走。

  刘长乐为地契的事也来辛霞这找张宝莲,辛霞说小林五治带她去找藏身的地方去了,刘长乐又去小林五治那儿。薛耀青准备把真地契物归原主,以牟取利益。刘占井果然上套,不但要和薛耀青结亲家,还说出了连自己亲儿子都不知道的地契秘密。

  第10集

  小林五治送张宝莲到山本家,山本留小林五治吃晚饭,并把秦雪萍也约来,想让他们增进感情,吃过饭,山本让小林五治送秦雪萍,路上二人表明态度都认为这样不可以。秦雪萍回到黄毅唯住处,黄毅唯六十大寿正在唱堂会,张宝莲来这儿找辛霞,被秦雪萍看见,黄毅唯想问张宝莲话,张宝莲却跑了出去。

  张宝莲跑到小林五治诊所,遇到向小林五治询问她下落的刘长乐,刘长乐告诉张宝莲地契是自己家的,张宝莲不信,小林五治怕刘长乐伤害张宝莲,拉张宝莲回去,刘长喜突然从斜侧里冲出来,让张宝莲和他回去,三人顿时打作一团,小林五治看控制不了局面,吹起哨子引来日本兵,把刘长乐、刘长喜抓走了。这一切被尾随而来的李古桥看见。

  李古桥和秦雪萍回到上官村把事情告诉了刘占井,刘占井找薛耀青代表村子去保人。日本人说如果薛耀青当乡工所所长,就放人。薛耀青顺水推舟作顺水人情,还趁机勒索了每人二十块大洋。

  刘占井对儿子说出地契上的秘密,刘长乐马上就去告诉张宝莲,张宝莲想叫小林五治帮她找人再看看自己的地契到底是假是真,但不想找黄毅唯,小林五治就去找秦雪萍,希望她爸爸能帮忙给看看,这样一来考古队就知道了,考古队猜测武丁墓就在这块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乐 | 刘长喜 | 张宝莲 | 黄毅唯 | 薛耀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