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黑玫瑰》中玩枪上瘾 吃饭不忘苦练枪技

陈紫函《黑玫瑰》中玩枪上瘾。

陈紫函《黑玫瑰》中帅气造型。

陈紫函饰演剧中的全能特工“黎紫菡”。

  由陈紫函主演的《善良背后》正在天津、浙江、山东、湖北等地热播,而新作《黑玫瑰》又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从现代剧到红色剧,陈紫函实现了在荧屏上的华美转身。《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陈紫函表示剧中的“黎紫菡”是全能特工,做为“金钗敢死队“的老大,成熟、稳重、勇敢,又身怀绝技……这一个全新的人物是对自己的挑战。剧中的武戏很多,虽然有以往拍摄古装武侠剧的经验,但是拍摄这么大强度的特工剧一开始还是不能适应的。开始拍枪戏时,只要枪一响,就会条件反射的闭眼。但现在两个多月拍下来,各种枪的使用已经不在话下,无论是手枪、冲锋枪还是手榴弹已经能随心所欲的操作,拍摄爆破场面也丝毫不会惧怕。

  在剧中不仅要会用各种枪,还得使的帅。剧中的“黎紫菡”使用双枪,而每次为了帅气的转动双枪插回枪套,让陈紫函是苦不堪言,总是不能一步到位,反复拍上多条,陈紫函笑言自己现在连吃饭时都在狂练左手玩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黎紫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