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寇塔-范宁携手克丽斯汀-斯图尔特扮摇滚青年

斯图尔特扮演摇滚女歌星琼-杰特
斯图尔特扮演摇滚女歌星琼-杰特

范宁将出演主唱谢莉-库瑞
范宁将出演主唱谢莉-库瑞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童星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和刚刚凭《暮光之城》窜红的女星克丽斯汀-斯图尔特,今年将成为分不开的银幕搭档:两人除了之前被确定为《暮光之城2:新月》的女主演之外,还将携手主演传记电影《逃亡乐队》(The Runaways)。斯图尔特将扮演摇滚女歌星琼-杰特(Joan Jett),范宁将出演主唱谢莉-库瑞(Cheri Currie)。

  “逃亡乐队”的前身是琼-杰特和谢莉-库瑞1975年创办的一个女子摇滚乐队,当时她们才15岁。因为音乐制作人金-福里的挖掘,她们最终把乐队起名为“逃亡乐队”。尽管该乐队推出的前三张专辑在美国地区并没有迅速窜红,但在日本乐界却大受欢迎。1980年,“逃亡乐队”解散,琼-杰特只身来到纽约发展,在经纪人肯尼-拉古纳的包装和栽培下,最终成为了美国当代最具知名度的摇滚女歌手之一。在这部即将开拍的传记电影中,故事很可能将围绕琼-杰特早年的生活经历展开,琼-杰特与谢莉-库瑞之间在生活和音乐创作上的故事,也有可能变成全片重头戏。片中,范宁还将出演毒瘾发作后的谢莉,演技发挥乃一大亮点。

  现年19岁的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已成目前好莱坞的希望之星,不过,她在圈内却早已是“老演员”——8岁时与朱迪-福斯特主演了大卫-芬奇的《战栗空间》,之后又主演了《诉说》、《女人领地》、《荒野生存》、《信使》等颇有影响的制作,去年除了《暮光之城》让她大火之外,还和两位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和威廉-赫特分别主演了《即时发生》和《幸福的黄手帕》,其前途之绚烂令人称羡。而比她资格更“老”的达寇塔-范宁,早已是童星中的大牌,去年主演的《蜜蜂的秘密生活》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年春季连续推出了《鬼妈妈》(配音)和科幻片《异能》,极高的出镜率保证了她的既定地位。这两位最被看好的90后女星的对手戏,将使《逃亡乐队》和《暮光之城2:新月》获得极高的关注度。

  《逃亡乐队》由River Road独立影业出品,今年春天正式开机,预计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