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2》情感励志:爱她就要对她好

《丑女无敌2》中林无敌。

  “选定一个女人就要一生对她好”这是昨天《丑女无敌2》中林武清教育吴庸和费德南的一句话。而在这一季的《丑女无敌》中,情感也是本季生活励志的主打牌。在压力倍增的社会环境下,情感可能是我们最快消失的东西,《丑女无敌2》正是发现了现代人们需要急速把握的情感,所以调入了浓重的情感味道让观众品味。费德南虽然花花公子做派,不想被婚姻束缚,但是当知道李安茜得了癌症便决定要让自己负责,做一个一生都能给李安茜幸福的男人,还记得他拥李安茜入怀的那刻让人觉得感动又浪漫。

  林无敌暗恋费德南,更是对费德南处处上心,费德南的所有大事小情都在无敌的心中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憨憨的唐亚军明知道自己配不上裴娜却还是为了裴娜无怨无悔。吴庸虽然被裴娜伤害,但是不难看出吴庸看似不屑的外表下藏着对裴娜的一份情感。耿直不知浪漫的林武清,为了让无敌妈妈回来,虽然自己是被误会的却也愿意为了所爱的女人放下身段,甚至不惜出丑的赤膊在无敌妈妈窗下打拳哄无敌妈妈开心。

  就连《丑女无敌》中最低气压的李安瑞在最爱的两个妹妹面前也失去了低气压场,而变得柔情似水有些婆妈,昨天的剧集中他一面不放心小妹妹李安娜报名街舞比赛受骗,一面又顺着妹妹给她报名费,接着又担心身体有恙的大妹妹李安茜独自乘长途飞机的安全,一点不像那个阴险的李安瑞。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观众如何对爱负责,如何呵护情感。

  就像最近让我们感动的谢霆锋,张柏芝在“艳照门”事件后首都开腔,为了儿子她情愿承受一切,她愿意面对错误,愿意站定为错误付出代价,这么严重的事情没有让张柏芝落泪,但是谢霆锋的一句“行了,老婆有我在呢!”却让张柏芝痛哭不能自己。所以,爱一个人就要对她好,情感永远没有过期,不管外貌是否美丽,每个人对情感都应该心存责任,这就是《丑女无敌2》希望传达给我们的情感励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李安茜 | 张柏芝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