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欲当最老邦女郎 “情敌”茱莉演配角?

安妮斯顿将挑战“情敌”
安妮斯顿将挑战“情敌”

  女人四十一枝花,珍妮弗·安妮斯顿认为年纪不是她的压力,她甚至自爆想挑战邦德女郎这一角色。她说:“很想演能踹能打的动作角色,最好能和‘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对戏,肯定乐翻了。”

  安妮斯顿从影以来多半饰演如邻家女孩般气质的角色,没看过她在银幕上一展身手。她日前在伦敦宣传新片《马丽与我》时,自称过了40岁后,角色不设限,希望能突破过去戏路。若真的让她“美梦成真”,她将成为史上最老的邦德女郎,比哈里·贝瑞36岁扮邦德女郎还老4岁。

  尴尬的是,安妮斯顿的“情敌”,也就是“前夫”布拉德·皮特的女友安吉莉娜·茱莉过去曾被传要出任邦德女郎,但受限于茱莉的高片酬,要茱莉屈居老二演配角,恐怕不容易。

  安妮斯顿接受最新一期《Elle》杂志访问时表示,外界其实都过度放大了她和前夫皮特间的“恩怨情仇”。安妮斯顿说:“婚姻里没有完美的人,媒体总是会曲解我的话语,更会借机编故事,有时更会套话。我已习惯这些夸饰的新闻了。”

  安妮斯顿知道应对媒体总是尔虞我诈,还好她的新男友约翰·梅尔这阵子很乖巧,不再闹分合游戏,更陪她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告两人恋情稳定。梅尔最近还砸两千万美元在洛杉矶买豪宅,里头有马厩、录音室和6大卧房,唱翻天都不会吵到邻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邦德 | 梅尔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