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夫妻来宁演绎《茉莉花》将在南京收徒

小沈阳辽台春晚献唱
小沈阳要当师傅?

  下周,江苏卫视将迎来在春晚一炮走红的“人气王”小沈阳(空间)夫妻,录制一档名为《牛年牛人小沈阳》(暂定名)的特别节目。小沈阳此次来宁可谓“双赢”,不仅拿下了六位数的高价酬劳,还要在宁收“二人转”徒弟。

  作为赵本山(空间)的高徒,在这期特别节目设计中,小沈阳还将收个“南京徒弟”,现场传授说、舞、逗、唱这些二人转里的“十八般武艺”。这期的小沈阳特别节目将大打“感情牌”,小沈阳的师兄弟们将爆料现实生活中的“娘娘腔”;妻子沈春阳也将亲临现场告诉大家小沈阳“纯爷们”的一面,夫妻两人更将全新演绎江南名曲《茉莉花》。据了解,2006年的时候小沈阳每场出场费只有500元,今年蹿红之后,暴涨到30万至50万元一场,甚至酬劳要按表演分钟计算。有消息称,小沈阳此次参加江苏卫视特别节目拿下了高达六位数的酬劳,身价不输日前同样因春晚而爆红的刘谦。昨天主办方默认了这一说法,不过该负责人强调,这是整场节目的演出价格。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