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新闻动态

“戏精”陈好 《纸醉金迷》52场哭戏中升华

陈好楚楚可怜。

陈好清秀装扮。
陈好清秀装扮。

  全国热播的《纸醉金迷》每到一地,几乎都会无悬念的摘下收视之冠,在全国各地不断掀起热潮。剧中炒黄金等剧情深刻折射现实,从而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讨论。几位主角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评价说:三个战时女学生由陈好胡可罗海琼三人分饰,而陈好此番的表演却有了“厚度”。做这样的评价不是因为她扮演了田佩芝,而是她的身上也绽放出田佩芝般优雅与忧郁的气质,既有新派女学生的新鲜又有古典女性的温婉,像极了古典诗词里走出的大家闺秀。

  高希希曾在访问中公开表示,田佩芝是陈好近年来在表演上很难超越的一个角色。而陈好也凭借这一角色,成功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的“万人迷”之外,加上了一个属于田佩芝的“坏”女人的位置。陈好表示,自己在设定田佩芝这个角色的时候,一开始是让她呈现一个小家碧玉的样子,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会看到她越来越无所谓的放弃一些东西。田佩芝不是一个完全的坏女人,她后来的堕落,所处的历史环境和遭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这个人物是复杂的、立体的。

  有热心影迷笑称在《纸醉金迷》中,陈好充分体现了“女人是水做的”,甚至总结出陈好在剧中共有52场哭戏,且越到后边哭得越多。哭戏本身耗费体力,更难的是要场场哭出不同的情绪。这对陈好来说确实是不小的挑战,好在最后呈现的效果让观众满意。有观众说“陈好让我们看到几位年轻女演员中最好的爆发力,最后田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心理境遇也演绎得十分到位。可以看出,对于这个角色,陈好有很多自己的理解,田不只是交际花,而是挣扎在贫穷和富有,充实与空虚,有情与无情的社会牺牲品。”

  陈好在谈到万人迷和田佩芝的区别时说:万人迷是一个漫画的人物,需要很夸张的表演,因此要“放”。而田佩芝身上其实是有一种社会的压抑在,因此是“收”。据悉陈好在拍摄《纸醉金迷》前写下了逾10万字的笔记帮助自己理解人物,才塑造出一个真实的、让人又爱又怜的田佩芝。也因此被媒体冠以“戏精”的称号,借以肯定陈好此次塑造角色的成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田佩芝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