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向南”一角引来魏晨袁成杰粉丝团大PK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话剧版《奋斗》将在三月初再次全国巡演,但迟迟没有得到官方证实。近日,剧组有人向记者透露,因“向南”一角是由魏晨还是袁成杰出演的问题,剧组和此次巡演主办方湖南卫视快乐购仍在沟通阶段,这使得演出的档期仍未最终确定。


  话剧版《奋斗》从第一轮上演就风波不断,赵宝刚炮轰,田有良回应,口水战刚平息又遭遇换角门,可谓是话题不断,也正因为这点,让话剧版《奋斗》人气直逼电视版。虽去年就已在几大城市进行过公演,湖南卫视旗下的全国连锁家庭购物企业快乐购仍瞄准了这部话剧的市场,并借三周年庆之际将话剧带到全国进行巡演。据悉,快乐购年初曾三次赴京会见导演田有良和编剧石康,称有信心让《奋斗》再火一把。双方在演出时间、地点等方面早已一拍即合,但因“向南”由谁出演问题让双方大伤脑筋。

  一位是2007年快乐男声季军得主,一位是我型我秀人气偶像,魏晨和袁成杰不论是自身条件还是在人气上,都各有千秋。前两轮的演出中魏晨和袁成杰分作为“向南”A、B角都展现了各自的精彩演技,粉丝后备团的追捧更是不相上下,因此本次巡演用谁出演“向南”让主办方快乐购和导演田有良左右为难。据悉,《奋斗》要全国巡演的消息一出,就在双方粉丝团中引起一阵骚动,纷纷站出来力挺自家偶像。魏晨粉丝“乐橙”们更是扬言要包场去看,还称会每场必去。但众所周之,春节一过魏晨就被天娱紧急“召回”进行《流星花园》的筹备,目前剧组正在厦门紧张拍摄中,因此《奋斗》要向天娱抢人是谈何容易。

  据笔者分析,为了保障票房的利益,主办方快乐购应该不会轻易舍弃魏晨这一法宝,加之快乐购系湖南卫视旗下家庭购物企业,力挺自家人是理所当然的了。不过,快乐购方面和田有良对于谁主演向南一角将在这几天取得一致,答案即将宣布。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