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巴洛克音乐 “和谐之诗”诠释美妙宫廷乐章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巴洛克音乐

  出类拔萃的音乐团“和谐之诗”诠释最美丽的宫廷乐章

  4月23日,上海音乐厅

  4月24日,北京中山音乐堂

  合作伙伴:

  “相约北京”(中演世纪文化传播公司)

  保利集团

  法语联盟学校

  法国文化协会

  “和谐之诗”是以诗琴和吉他演奏家万森•杜梅斯特为中心的,由独奏和独唱音乐家组成的古乐团。

从1998年成立以来,他们将自己的工作集中在17世纪和18世纪初期的音乐之上,尤其是当时的法国和意大利音乐,但也并不排斥民间传统曲目。

  “和谐之诗”的歌手和音乐家与演员和舞者合作,首先是室内乐,之后从2004年开始从事一些大规模制作。该组合复原了莫里哀《贵人迷》原版演出,配上吕利的音乐,由塞西尔•卢萨执导,创造出一种全新形式的演出,将意大利音乐和杂技音乐结合起来。

  2008年,“和谐之诗”由本杰明•拉扎尔导演,投入到吕利作品《卡德缪斯和埃尔米奥妮》的歌剧创作中。这一节目在法国(巴黎喜剧院,鲁昂,卡昂,埃克斯)和卢森堡上演,再现了当时的演出条件(蜡烛照明,画布,换景机械),同时也采用了现代戏剧手法。

  从成立以来,“和谐之诗”在全法国演出,而且进行了很多国际巡演(包括拉丁美洲和远东)。《贵人迷》和《巴洛克狂欢》取得了异乎寻常的成功,演出达到九十多场次。

  节目

  埃蒂耶纳•穆利尼耶: 《百鸟齐鸣》

  夏尔•特斯耶: 香颂: « Je suis par trop longtemps »

  埃蒂耶纳•穆利尼耶 《第一提琴幻想曲》

   《嫉妒》

   会饮曲:“朋友,让西班牙美酒把我们沉醉”

  加斯科香颂: « L’auzel que su’l bouyssou »

  « OJOS SI QUEREIS VIVIR »

  « Non ha sotto il Ciel »

  夏尔•特斯耶: 瑞士香颂:« MATTONE MIE CARE »

  埃蒂耶纳•穆利尼耶 普罗旺斯的皮埃尔和美丽的玛格罗娜的婚礼芭蕾舞起曲

  (菲利多尔手稿) 殿下出场

  矛之战

  盾之战

  马之战

  埃蒂耶纳•穆利尼耶: 普罗旺斯的皮埃尔出场 – “可笑的孔雀舞曲” – “古老高卢人”

  流浪的犹太人乐曲:« Salamalec ô Rocoha »

  夏尔•特斯耶: 西班牙乐曲:« No ay en la tierra »

  HEL VEL ACQUEUR & TAL LISSI MAN

  www.lepoemeharmonique.fr

  相约北京艺术节

  赞助: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