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艳照门”四女星:柏芝阿娇复出 颜颖思读法律

张柏芝受访。
张柏芝受访。

  中新网3月5日电 艳照事件发生1年多,随着陈冠希日前在加拿大温哥华出庭,供出张柏芝、钟欣桐(阿娇)、陈文媛(Bobo)和颜颖思是“艳照”四女主角后,再度引发媒体翻炒。四位女星在风暴过后身心受创,尤以嫁作人妇的张柏芝受害最深,除事业全毁,婚姻还不断被唱衰,如今在谢霆锋力挺下终于走出阴影,有望出演尔冬升执导重拍的电影《三少爷的剑》。

  张柏芝收到电影剧本

  张柏芝日前上节目泪洒大骂陈冠希,挺身为受害者女星说话,港媒称,张柏芝此举实为复出铺路,早在接受采访前,她已主动联络中国星的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以及导演尔冬升等人,目前她已收到《三少爷的剑》剧本,慎重考虑演出,导她近日将前往大陆拍摄寝具广告。

阿娇日前神采奕奕拍广告,为复出之路做准备。
阿娇日前神采奕奕拍广告,为复出之路做准备。

  阿娇全面复出再闯娱乐圈

  而在艳照爆发后,开记者会坦承错误、发表“天真论”的阿娇,演艺之路走来艰辛,被冷冻1年多后也看到复出曙光。据悉,她的经纪公司英皇集团已买下小说《死于一场荷尔蒙的腰精》版权,将由她担任女主角。而她预定下周出席牛仔裤的代言活动,并开腔接受《志云饭局》录像访问,做为复出的第一步。

陈文媛男友对其不离不弃。
陈文媛男友对其不离不弃。

颜颖思淡出演艺圈。
颜颖思淡出演艺圈。

  陈文媛秘婚 颜颖思攻读法律课程

  另外,事件爆发后随即人间蒸发的陈文媛,在金融界男友不离不弃照料下,更加坚定2人感情,外传他们已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隐居旧金山,男方还月花45万元新台币照顾她全家。而颜颖思则选择淡出演艺圈回归平淡,去年5月更进入城大修读法律课程,不难联想是否想藉由法律力拼冠希为自己发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文媛 | 陈冠希 | 尔冬升 | 颜颖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