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2009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法国钢琴节"节目预告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5月29日 埃德尔•费雷 爵士钢琴曲

   5月30日 罗曼•德查姆 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K311

  弗雷:a小调船歌,第1号,op.26

  德彪西:练习曲

  肖邦:圆舞曲

  叙事曲第1号,op.23

  列夫斯基:棉花工厂蓝调

   5月31日 史蒂芬•科瓦萨维奇 曲目:舒伯特:A大调奏鸣曲D959

  贝多芬:迪阿贝里主题变奏曲

  

  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 6月5日 史蒂芬•科瓦萨维奇 曲目:舒伯特:A大调奏鸣曲D959

  贝多芬:迪阿贝里主题变奏曲

   6月6日

  罗曼•德查姆 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K311

  弗雷:a小调船歌,第1号,op.26

  德彪西:练习曲

  肖邦:圆舞曲

  叙事曲第1号,op.23

  列夫斯基:棉花工厂蓝调

   6月7日 埃德尔•费雷 爵士钢琴曲

  著名的“法国雅各宾钢琴节”今年将庆祝两个纪念日:在图卢兹成立三十周年,以及与中国合作五周年纪念。

这个音乐节每年都在图卢兹著名的雅各宾修道院(13-14世纪)举行,由于对节目的严格挑选和接纳年轻音乐家,音乐节很快成为在欧洲和世界不可错过的钢琴盛会。今年,艺术节带给中国三位出色的艺术家,他们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三场另观众心醉的音乐晚会。

  史蒂芬•科瓦萨维奇出生于洛杉矶。11岁钢琴首演。18岁时赴英格兰,师从迈拉•赫斯。独具思想和创造深度的音乐会演出以及获得高度好评的唱片为他搭建起极高的国际声誉。史蒂芬•科瓦萨维奇是最具探索精神的表演艺术家之一。作为钢琴家,他因演奏贝多芬、勃拉姆斯、莫扎特和舒伯特的作品而赢得人们的高度敬仰。除了长期而杰出的独奏职业生涯,他也曾指挥多年,执棒世界乐团演出18世纪和19世纪的作品,得到热烈赞誉。

  自从1984年首次作为指挥登台并执棒休斯敦交响乐团后,科瓦萨维奇曾指挥过众多世界最杰出的乐团,包括欧洲室内管弦乐团、伦敦莫扎特音乐家乐团、伯明翰城市交响乐谈、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乌尔斯特管弦乐团、Gulbenkian和温哥华交响乐团以及塔皮奥拉管弦乐团。科瓦萨维奇起初十分专注于18世纪音乐(特别是莫扎特的作品)。随后他所指挥的作品范围扩大到包含19世纪浪漫音乐、贝多芬、勃拉姆斯、柴可夫斯基的交响作品以及西贝柳斯第4交响曲。他也是位室内乐音乐家。

  (https://www.vanwalsum.com/artists/sk.php)

  罗曼•德查姆只有28岁,2006获得都柏林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这使得他有机会登上众多享有盛誉的舞台进行钢琴独奏音乐会,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伦敦威格摩音乐厅、都柏林国家音乐厅、横滨港未来大厅、东京的津田音乐厅、铃木音乐厅、巴黎柯尔多音乐厅。他也在其他国际比赛中荣获各种奖项。梅耶基金会授予他文化艺术发展奖学金。他还录制了20世纪早期作曲家的音乐作品专辑。因此他得到了世界著名指挥家皮埃尔•布列兹的亲自指点。

  埃德尔•费雷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爵士作曲专业,曾被授予“伯克利最佳爵士钢琴家”美誉(伯克利爵士表演奖)。1993年他开始为电影、短片、纪录片、舞蹈演出及戏剧编曲,之后加入了贝斯手让-菲利普•维勒领衔的三重奏组。2004年,他出版了首场个人独奏唱片《Par tous les temps》,获得广大听众和媒体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贝多芬 | 舒伯特 | 勃拉姆斯 | 德彪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