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章子怡演反派受关注 电影网站打高分

[提要] 章子怡的新片《Horsemen》(中文译名:《骑士》)虽说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在知名电影网站上给出了8.1(总分10分)的高分,有网友对章子怡在片中演技和英文对白的表现能力充满了期待……[我来说两句]

章子怡挑衅丹尼斯-奎德
章子怡挑衅丹尼斯-奎德

章子怡痛哭流泪
章子怡痛哭流泪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的新片《Horsemen》(中文译名:《骑士》)已于2月6日在意大利上映,与以往角色不同,章子怡在这部电影里扮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杀人女魔头”,这也是章子怡第一次扮演如此这类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虽说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在知名电影网站上给出了8.1(总分10分)的高分,有网友对章子怡在片中演技和英文对白的表现能力充满了期待。部分美国媒体对于该片,也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章子怡的造型虽疑似村姑,但眼神却令人不安
章子怡的造型虽疑似村姑,但眼神却令人不安

章子怡不屑表情,面露凶光
章子怡不屑表情,面露凶光

  章子怡在这部新片中的角色饰演一个被美国家庭收养的中国女孩,她与片中刚刚失去妻子的警探的扮演者丹尼斯-奎德暗中较量,片中依次死去的四个人,也似乎与章子怡所扮演的角色有Chiristen难以割裂的关系。美国当地媒体评价称,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给这部电影赋予了一种不安感,并表示“双方的影迷都会对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在其中的表现满意,两人所扮演的角色在这样一个黑暗的,迷失了自我的世界里遭遇,都渴望找寻自我,获得救赎。”

  在著名的电影网站IMDB中,根据网友的评分,这部电影被评为8.1分的高分(总分10分),独立电影频道的Matt Singer表示,“西方观众对于章子怡在《卧虎藏龙》等影片的印象已经很深刻,而这次饰演一个充满黑暗感的角色,让人觉得期待而有趣。”在IMDB中,更有网友留言称,这次章子怡第一次饰演一个美国人的角色,在片中她驾驭英文台词的表现如何,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丹尼斯 | 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