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追剧日志3月5日:迷龙占山为王 虞啸卿神秘降临

  《我的团长我的团》1-2集简介:

  一个叫做禅达收容站的地方,那里面有一群破衣烂衫的散兵,他们为了食物而聚集在一起,嬉笑怒骂,拿自己开涮也揶揄别人,过着这种互相厌恶又互相依靠,今天不知道明天的日子。

  他们中间有东北佬迷龙,横行霸道,占山为王,没人敢招惹;小太爷孟烦了,一个断了腿失了心老说文明用语的逃兵;兽医却被当军医使的郝老头,悲天悯人又无力回天;一直在吃东西的山西兵康丫,不辣,蛇屁股,还有那没有打过仗却军衔最高,总在战时吟诗作对的上海人阿译。

  食物把他们聚集在一起,食物似乎也决定了他们在这个特殊集体的地位。为了吃上一顿“白菜猪肉炖粉条”,孟烦了抢劫粉条,口若悬河的给一群平民讲解爱国大义,湖南佬不辣用衣服换回两颗白菜,上海兵阿译找到了猪肉,他终于被看得起一次了,一群破衣烂衫的人在舔食一个勺子。

  这群散兵就这么混着日子,直到有一天一个叫虞啸卿的出现。他手中握着的军棍,声音洪亮,“我姓虞,名啸卿。我的上峰告诉我,如果去缅甸打仗。给我一个装备齐全的加强团,我说心领啦,为什么,因为我要的是我的团,我要我的袍泽弟兄们,提到虞啸卿三个字,心里想到的是我的团长……” 虞啸卿的到来在这群人中投下了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啸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