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当“精明”老板 千字作品只给百元(图)

郭敬明是另类老板(资料图)
郭敬明是另类老板(资料图)

  日前,“青春文学第一刊”《最小说》中的人气作者、诡异派新星自由鸟推出其首部长篇小说《光月道重生美丽》。作为郭敬明所成立的上海柯艾旗下签约作者,自由鸟谈到了两人的合作模式,并透露郭敬明是一个另类的老板:“凌晨5点在论坛帮我们打广告!”

  郭敬明曾是她的狂热漫画迷

  自由鸟原名蒋翎,现年31岁,是上海某供电新闻负责人,10年来在国内外十几家漫画刊物上连载过大量的文学作品及漫画作品,曾经出版《花妖》、《天籁》等书,并获“亚洲漫画新人奖”等多项大奖,就连目前是其老板的郭敬明也曾是她的狂热漫画迷。“我们第一次见面,原来他很喜欢我画的漫画,见面之后便很兴奋地谈起了合作,目前已经合作了两年时间。”

  签约之后没有底薪和分红

  而签约之后,“狂热”的郭敬明对待旗下的签约作者也恢复了一向的精明作风:“我们没有什么底薪和分红,稿费是按字数来算钱,基本上是1000字100元,一般大家每个月是六七千字,每个月结算。”尽管如此精明,但郭敬明还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充满诱惑的平台:“在每月销售达50万的《最小说》上连载自己作品,还可以同步在网站、博客上得到宣传。”

  郭敬明凌晨5点为旗下作者打广告

  而作为老总的郭敬明不但能提供良好的平台,还相当卖力地想办法为旗下的作者打广告:“有一次,我在公司的官方论坛看到网友询问最新的《最小说》内容时,小四马上推荐了我的一个作品,帮我打广告。我后来一看他当时回复的时间竟然是凌晨5点,一个老总能在半夜给职员打广告,当时很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