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奋斗》亮相长沙 “向南”可能不是魏晨

  电视剧《奋斗》捧红了一批明星,由80后“快男”、“好男”主演的话剧版《奋斗》也应运而生在全国巡回演出。昨日记者获悉,3月14日起话剧《奋斗》将再次在全国巡演。这一台由电视剧《奋斗》编剧石康亲自操刀剧本、商业话剧先驱导演田有良担纲导演的多媒体话剧,将《奋斗》400句经典台词集中紧凑地在1个多小时的舞台上呈现,势必让人们体验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奋斗”情怀。

  据悉,这次巡演已经初步确定了3月14日长沙、18日杭州、21日上海、27日天津四地的巡演计划。

  长沙站看不到魏晨的话剧秀

  话剧版《奋斗》从第一轮上演就开始风波不断,赵宝刚炮轰,田有良回应,连续不断的话题也让话剧版《奋斗》人气直逼电视版。据悉,快乐购年初曾赴京会见导演田有良和编剧石康,称有信心让《奋斗》再火一把。双方在演出时间、地点等方面早已一拍即合,但仅因“向南”由谁出演问题仍迟迟未达成一致而迟迟没有公布消息。

  话剧《奋斗》中的“向南”有着两位扮演者——魏晨和袁成杰,魏晨出演“向南”一角的表现,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称其是电视剧版一大突破,更有人大骂其青涩的演技和对人物的领悟不够。而另一位扮演者袁成杰则受到导演的极力推荐。

  据悉,《奋斗》要全国巡演的消息一出,魏晨粉丝团中就开始有人组织团购门票力挺魏晨。但是,由于魏晨目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流星雨》,所以他出现在长沙站恐怕很难。

  台词结合时下流行语

  话剧版《奋斗》中有三分之一是新创作的。尤其是台词方面,充分利用了话剧在语言和现场表演方面的优势,除了电视剧中被年轻观众奉为经典之语的一些台词外,还有很多听起来更加过瘾、真正展现原著精髓的新台词。“孩子可以生,可就是拉扯起来太不容易了,吃口火腿怕吃出铁丝来!吃个包子怕咬着纸盒!你说万一要再错喝了奶粉该怎么办?多危险啊!”“记住了,坚贞的爱情一定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不坚贞的爱情一定是钱惹的祸。”这些经典台词在舞台上连珠炮似地说出来时,一定会引来观众会心大笑。本报讯(实习生 周毅 记者 桑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