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传说》影射选美 曝张曼玉钟楚红成名幕后

  捧红了舒淇、杨恭如、陈晓东,香港金牌制作人文隽可谓深谙香港娱乐圈的星途内幕,由他制作的选美题材剧《美丽传说》,将于本月1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据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该剧曝光很多有关张曼玉、钟楚红等选美出身女星的成名幕后。

  《美丽传说》主演名单中也不乏选美出身的港星,如:陈炜、张慧仪、周海媚、陈法蓉等,为加强声势,文隽更找来“金马影后”李丽珍扮演靠选美成功上位的女人香子欣。剧中,她和真实生活中就靠选美成名的“港姐”陈法蓉,因影帝任达华而姐妹反目。妹妹与姐姐相互倾轧多年,两人结局都甚为凄凉。该剧是亚洲电视斥巨资投拍的大戏,女人戏发人深省。首播轰动一时,借选美尽揭娱乐圈及上流社会鲜为人知的秘密,讲述豪门金童玉女与超级婚宴背后,金融大亨的钩心斗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